生命是如此的脆弱,我真正切身体会到了……我的肥施,我的女王,我的女儿,我的心肝宝贝……就这么突然的走了,她是那么的雪白,去做天使还是玉兔都当之无愧,但是,我希望,希望她和平常一样,和我在一起………………


以后,我回家,再也看不到她蹲在门口等我,听不到她娇气的叫声,看不到她在地上打滚敞开肚皮等我去按摩,吃饭时候她也不会睁大眼睛在一旁陪伴了,更不会在我午睡时悄悄地走到我身上踩奶……家里的那个黄色的圆蛋被她抓得四处窟窿,瘦鱼早就抗议,说:“太丑啦,扔掉啦!”,我反对,扔了它,肥施去哪里磨爪?其他的家具就遭殃了……可现在,陪伴了她近6年的黄蛋凳子可以解放了……听不到她嗷嗷怪叫在家里冲来冲去,看着她专心致志的玩逗猫棒使出她最拿手的“单脚圆规式转圈”…………冬天到了,花猪没有了一同偎依取暖睡觉的姐姐,如花没有了一同争宠抢吃的老婆,家里好安静好安静……我没有了说话的对象,她常常和我一问一答,永不厌烦…………明明是肉鼓鼓的身体,却非要挤进狭小的牛奶盒安然自得的睡觉;明明是女孩,却和如花学坏了,男孩子一样不顾仪态大大咧咧敞开肚皮睡觉,在地上打滚………………



也许我不该那么自私,一厢情愿的要把你留在自己身边,上天也想念你,所以把你招回去了,你先在那里探好路,安排好老巢,等我们以后去找你………………也许,我也该庆幸,你走的时候受的苦并不多,而且我能一直陪在你身边送你走,你走得突然,你自已也一定料想不到吧……只要你幸福,走得安详,我就该为你高兴,可为什么,为什么,我还是泪流满面…………一切都太突然,留给活着的人只有无穷无尽的悲伤。花猪和如花都在找你,满屋子转,他们轻轻的问我,我告诉他们你走了,去了个好地方,让他们要乖乖听话,以后我们都会去找你,你会保佑他们两个的,对吧?


你的好你的坏我都永远怀念,我好想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tree78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